党派团体


校领导出席市侨商总会典礼

2月28日晚,市侨商总会举行2013年春茗暨侨商总会青年年会成立典礼,我校王克书记、张焜校长、冯荣兆主任和郑长春处长等应邀出席典礼,与侨商精英共叙乡情友情,谋发展。

据悉,市侨商总会成立于2006年,聚集了许多五邑、广东等其他地区的知名企业家,该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创会宗旨,凝聚各地广大侨商之力,为推进五邑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做了许多工作。

活动期间,校领导会见了侨商总会叶子轩会长,我校董事会马观适董事长、吴荣治副董事长,常务董事冯广源先生、叶云妮女士,董事黄德豪先生、刘祥来先生、周炳信先生等社会贤达和侨团首领,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况。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中国(侨乡)工艺美术大讲堂 下一条:“广东侨界人文学会五邑基地”落户我校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