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讯】我校张超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个人

2022年12月3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农工党江门市委会副主委、江门市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超荣获农工党2018-2022年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大会对543名先进个人,300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张超教授积极参政履职,强化使命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作为专家组长调研并撰写了《广东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行动方案》由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他担任江门市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期间,积极配合开展强化市委会和农工党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在政协第十三届江门市委员会常委履职期间,他积极参政议政,多次年度考评优秀。作为党派代表推荐为江门市江门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务委员,兼任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首届学校美育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江门市政协智库专家等。他作为专家参与推动多项当地重要的城市文化建设工作,获评江门市文化名家。(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致公党党员崔岩赴京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研究员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