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向佐春老师中标民建广东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职能,民建五邑大学支部组织会员积极申报民建广东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由向佐春老师主持的《广东扶贫车间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成功获得立项。

   据悉,民建广东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遴选严格,招标竞争激烈。5月上旬,由民建广东省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小组按照程序对132件应标课题申报书进行初审,最后选出了10件向民建省委主委会议推荐立项的课题,最终确定10项作为民建省委会2021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

   接下来,民建五邑大学支部课题组将紧紧围绕主题,认真调查,潜心研究,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智慧与担当,为推动新时代广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宋思轩老师参加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转发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参加统战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