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建设>>管理规定>>正文
举办假期体育培训班的管理办法
2012-04-13 10:46 左林  体育部

1、体育培训班的定义:指利用每年的寒暑假及休息日举办的各种体育培训班;各培训班的开设必须是通过体育部班子研究确定的组织行为。

2、参加体育培训班工作是自愿为原则,参加者本人事先须到体育部报名,参加部里组织的动员会,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办班各项规定和要求。

3、抽签规定:办班前,由体育部组织参加者进行抽签(注:除因公外,不许他人代抽),按序号进行排班;抽签完毕原则上不许调换,但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换,必须在分班上课前完成。

4、上课(接班)规定:按照分班时间组织上课,教师一旦接班即按要求全权负责到底,教学中不得迟到和私自调、停课;对个别特殊学员要加强沟通,确保教学质量。

5、遇特殊情况规定:在接班教学过程中遇特殊情况需要换人代课,须事先向部领导请示,由体育部协调安排。

6、游泳班安全要求:每接新班必须进行全方位的游泳安全教育,课中除了认真教学和完成教学任务外,要掌控好全班学员的安全动态,严禁戏水打闹及即兴式跳水,将安庆隐患杜绝在萌芽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