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2024-02-28 17:34 李运锋  体育部

为提升体育部教职员工职业素养,2月27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健聪主持。

会议首先就体育部存在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反省和总结,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引以为戒,三省其身,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会议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五邑大学教师职业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大家逐条诵读管理办法,明确思想政治纪律、学术道德、教育教学、工作作风和道德行为、廉洁从教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就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的处理办法进行解读,明确处理程序和处理方式,教育大家对照管理办法,规范自己言行,加强自我修养,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做一名高素质的高校教师。


(图/文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