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会议
2019-10-09 09:40 左林  体育部

9月30日,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主持。

徐健聪从学校党支部换届要求出发,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支部书记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体育部全面工作的开展。会前,体育部党总支经酝酿,征求部分党员、支委、班子成员意见,最后确定了两个党支部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党支部选举条例规定和程序,对照党支部书记要具备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条件,发挥“双带头“的作用,即在业务上、党务上要起带头作用,大会推荐了王建文、索奇山同志为两个党支部书记的候选人。两位支部书记候选人表示以后不仅要在业务上,而且要在党务上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最后,徐健聪希望新的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对下一阶段党总支的活动进行了部署。


体育部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