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体育工作”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1 08:57 左林  体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10月30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体育工作”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体育部党支部设置方案,支部书记索奇山主持了会议。

对照10月28日调研会上校党委书记张焜提出“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可靠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的要求,结合体育部教学、训练及科研工作,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示在体育教育过程中发挥体育教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我校的体育教育工作;表示要贯彻落实高校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使体育课的开设真正“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最后,与会党员还就“体育部党支部设置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方案。

(图/文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