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09:17   体育部

12月6日上午,为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2019年12月6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索奇山同志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同志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同志肯定了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强调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程,认真检视剖析存在问题,积极反思认真整改。支部书记索奇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党支部检视剖析报告,全体党员集体回顾并学习主题教育学习系列内容,深入理解体育教育教学“健康第一”思想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家积极发言,主动检视剖析存在问题。之后,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依要求,客观公平评选出两位年度优秀党员。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向先进看齐,推进体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