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13 10:01 左林  体育部

1212日上午,为增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依《体育部党支部设置方案》,有计划合理发展新党员,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索奇山同志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同志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强调要积极、认真、依规发展新党员,并对拟接收预备党员梁秋文同志的入党材料进行审阅与肯定。依照《五邑大学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要求,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按照组织程序,召开接收梁秋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大会。经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评述、支委会宣读考察情况、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等流程,全票表决通过接收梁秋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索奇山宣布决议,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梁秋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依程序党组织审批。

 

                                                                                          (图\文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