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先进事迹与对照检视”主题活动
2020-07-01 09:01   体育部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有关部署,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6月29日上午9点,体育部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先进事迹与对照检视”的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索奇山主持,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对照检视。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病毒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之后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26个日夜,他用生命追击病毒”先进事迹。最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讨论对照检视,纷纷表示王烁同志战斗在前、引领在前,是我们行动的楷模,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支部书记总结,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心中有方向,脚有力量,认真作好本职工作,抗击疫情不放松,坚持好体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