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图片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专栏>>正文
运动健儿扬帆起航
2022-06-23 11:05 林月娟  体育部

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五邑大学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五邑大学代表团团部有关成员,参赛队伍教练及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主持。

张运华向五邑大学代表团运动员旗手授五邑大学校旗

代表团秘书长王建文宣布五邑大学代表团成立并报告代表团参加大运会的情况

田径队严浩凯同学和汤晓茵教练分别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宣誓

张运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本届运动健儿们发扬五邑大学学子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现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在运动赛场上赛出佳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不断超越自己,在拼搏中实现梦想。他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参赛队伍要在赛场服从裁判判决、在比赛期间服从组委会安排,队员们要听从教练员安排。二是顽强拼搏,展现五邑大学的青春风采,争创新佳绩。三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