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体质测试|场馆建设|体育知识|下载专区
体育部新闻
· 体育部召开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会议
·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
· 张运华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
· 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
·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08:28 李丽  体育部

根据《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体育部2023年22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校运华莅临指导。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健聪主持。

会前,体育部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健聪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内容,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张运华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效果比较好,并对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狠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清单进行整改,保证整改有成效。第三,民主生活会要达到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要坦然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健聪做简要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在新学期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作用,带领体育部全体教师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文/图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体育部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