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巾帼“她”力量 |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2024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凝聚巾帼“她”力量 |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2024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4-03-06 】

为激励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力和幸福感, 3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了10名女教工代表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的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随着现场音乐的响起,体育部老师带着大家进行热身运动女教职工充分投入到现场热烈的气氛里。我院女教工共参加了“趣味跳绳”和“鼓动人心”两项比赛,在活动中我们一起出谋划策,互相打气鼓励。同时,学院领导现场为参加跳绳比赛我院教职工摇绳助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趣味比拼,两项比赛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芬芳。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感谢全院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付出。同时,我们将继续推进“巾帼心向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借“她”力量建新功!(图/宣传部、通识教育学院  文/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