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举办钟建仁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举办钟建仁老师荣休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3-04 】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学院教师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2月28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在鹤山楼104室为钟建仁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仪式,欢送钟建仁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钟建仁老师于1984年7月参加工作,师从启功教授和秦永龙教授,五邑大学建校初期就入职学校,从事书法教学二十多年。他近年主要科研方向为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曾出版《钟建仁书法作品集》,多次应邀为学校、企事业单位作书法讲座,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付出了心血。

曹俊勇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发言,感谢钟老师为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也希望学院青年老师要接好接力棒,挑起新担子,把良好的师德师风薪火相传,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随后,蔡灼暖书记与曹俊勇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为钟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为其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与钟建仁老师合影留念。(图/文 通识教育学院)

学院领导为钟建仁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

  全体教职工与钟建仁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