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0-30 】

为激励广大党员深入领悟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引导其增强党性观念,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0月27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林锵云故居及故居展览室、江门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党员前往新会罗坑镇林锵云故居及故居展览室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阅览故居以及展览室所陈列的历史照片和资料,深入了解抗日名将林锵云的革命事迹,学习其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毕生信仰,领悟其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等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赴江门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引导下,大家深入了解了十月初五饼家的品牌命名由来、品牌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党建文化等,学习十月初五饼家创始人情系侨乡、实干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会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图/文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