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9-15 】

9月14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会议在鹤山楼404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俊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灼暖首先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要求,并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然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大家要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中首次提出了教育家精神、论述了核心要义,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紧紧地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接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曹俊勇汇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目前党支部建设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联系自己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与不足,剖析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灼暖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图/文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