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邀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负责人来校讲座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邀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负责人来校讲座 | 发布日期:2023-07-14 】

7月13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特邀新会润宇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亮新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打造》为题,作专题讲座。通识教育学院、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美育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李亮新董事长以企业发展的历程为导入,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在困境中接过父辈手中的“接力棒”后如何利用政策优势、市场优势带领企业走向新的里程碑等内容。他指出,在不断的实践积累中,企业已建立起技术核心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基础,2022年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目前企业正向上市发展,已完成A+轮融资,计划 2025年内完成科创板上市。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企业始终坚守初心的情怀,坚持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始终坚持鼓励员工自主创新、做好研发,鼓励员工积极申报职称、专利,保持与时俱进,把握新的发展形势,抓住《中国制造2025》等发展机遇。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从李亮新董事长亲身经历分享中获益良多切身体会到本土企业家的家乡情怀、实干奋进精神、心怀天下的责任感以及坚持不懈创新精神,同时更加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今后将继续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文/图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