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推进华南生物医药大动物模型研究院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许可证办理工作

2024/03/14 10:43:47 梁淑芬 点击:[]

为顺利推进华南生物医药大动物模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加快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许可证办理。

313上午,在研究院创新楼三楼会议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研究院目前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组织了协调会,华南生物医药大动物模型研究院负责人、设备实施建设供应商参加协调会。

会上,三方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难点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方案,且方案得到三方一致同意。该方案在一定程度上保障研究院的正常运行,保障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全面提升财采资业务效能”系列培训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报送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五邑大学南主楼627室       邮编:529020      电话:0750 3296151      服务邮箱:sbc@wyu.edu.cn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