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报!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荣获第四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

 2023年2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对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结果公示,获批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高校教工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及复杂性入手,在教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深化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教工党支部建设机制,实现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育人协同促进、共同提升,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立以来,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逐步营造拼搏、务实、仁爱的团队文化,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近年来,党支部获评“2021年江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所在中心获评2019年江门市青年文明号称号,支部教师党员获江门市优秀共产党员江门市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持续推进和优化党建+”基层党支部建设总思路,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力争在党建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的方方面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