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

2022107日晚,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党支部书记唐秀凤领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相比,第四卷在一以贯之丰富发展党的创新理论的基础上,增设了许多专题,支部全体党员必须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加深认识和理解,一定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做实功夫。

1706F

通过这次学习,党支部成员深刻感悟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以正在做的事为中心,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