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潘立伟老师讲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

20221114日,学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潘立伟老师在北主楼1710会议室为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潘立伟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基本情况的介绍出发,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好用好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其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框架及重大理论观点。

结合党课内容,潘立伟老师与现场党员交流当前国际形势格局情况、过往十年国家在国际形势中角色发生的巨大变化等话题,激励大家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在教育事业中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豪感大大增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科技工作者、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实干兴邦,加快科研攻关,并积极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