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红色故事我来讲” 短视频脚本征集大赛

2021-04-23 19:58:40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学子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短视频脚本征集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走进林基路故居,讲述红色故事

二、活动对象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3日-5月7日

四、具体要求:

1. 内容要求:以叙事脚本的格式撰写(可参考青年大学习拍摄方式),最好分镜头讲述林基路故居的红色故事,内容积极向上,表意清晰明确。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作假、抄袭、剽窃他人知识成果等;主题鲜明,能带领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学院青年学子风采。

2. 格式要求:标题(仿宋小二号),内容(一级标题黑体小三号,二级标题楷体小二号,正文仿宋四号字体),行距28磅,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5)。

3. 上交方式:5月7日前将创作的脚本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短视频脚本”,交由各班团支书统一打包命名为“班级+短视频脚本”,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发送到邮箱wyuwuli2015@163.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第二课堂1.5分+证书)

二等奖2名(第二课堂1分+证书)

三等奖3名(第二课堂0.5分+证书)

凡有效参加的同学(且无抄袭行为)均可获得参与奖(加第二课堂学分0.2分)

请大家积极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优秀的视频脚本我们直接采用,并邀请创作者进行实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