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3-15 15:14:33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职工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领悟能力,2022年3月14日下午,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陈瑞祺科学馆201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璇主讲,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璇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向党员同志们说明中共每一届中央委员会总共召开五至六次全体会议,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全称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同时介绍了十九届历次全会的基本内容及内在联系,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

最后,王璇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老师们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