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开展送温暖之 走访宿舍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2020-01-13 20:34:01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副书记张桂荣、辅导员廖绮婷和盛安芳老师及党员学生代表于2020年1月11日开展走访宿舍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学院结合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情况摸底了解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了解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寒假计划及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听取他们意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刻苦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他们送上春节礼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对此,学生党员表示,能收到学院党组织的关爱慰问,心中感到无比温暖,将按照老师的教导,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和学院的归属感。(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