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五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2023年度省级人才项目的通知

2023-09-18 10:43:43人浏览

        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现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相关省级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现发布该项目岗位设置及聘任人选项目榜单,欢迎符合岗位人选条件的优秀人才前来揭榜。

        项目实行岗位聘任制,岗位类型有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每个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岗位可聘任对应人选1名。聘期3年。省财政一次性给予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一定额度的生活补贴。

        具体条件可参照附件《五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2023年度省级人才项目聘任人选“揭榜挂帅”榜单》。

        欢迎有意申报的老师与我单位联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下午5点。

        (联系人:李小燕    联系电话:0750-3296401)

 

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