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管办召开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文章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1230下午,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简称质管办)根据分管领导张焜书记指示,在南主楼607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各学院(部)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小组成员共计1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才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邱红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质量管理的组织机构和组织队伍筹建情况、质量管理的工作内容等三项议题展开。

邱红主任首先就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接着对我校质量管理的组织机构和组织队伍现状及其筹建情况以及及质量管理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重点是组织参会人员对《五邑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五邑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稿)》两份文件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各学院(部)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均提出了非常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对教学单位调研基础上对我校质量管理的组织机构和组织队伍及其工作内容的进一步深入研讨,为学校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的工作组织和队伍建设做足够准备。(文/ 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