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珠中江)  党史学习教育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团队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学习交流

2022年06月20日 11:02 尚小华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建伟、“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梓烽邀请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一行6人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课程学习交流。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建伟对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梓烽就“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黎丽老师结合“数字经济”专题进行了二十分钟的说课。尚小华老师和李茜老师对五邑大学“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师资情况、团队打造、课程建设、信息化平台搭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团队成员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做法与特色、实践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均表示继续加强沟通借鉴、经验共享,促进“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思政育人成效,为新时代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五邑大学2024年攻读硕士专业学...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
关于开展第七届“网络媒体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
  学科建设 更多>>
关于2021年江门市哲学社会科学...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
关于评选广东省第四届优秀社会...
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
关于下达2018年广东高校省级重...
关于开展新一轮暨南大学博士、...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协助遴选第...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邀请广东中...
  相关下载 更多>>
周末理论大讲堂
广东省教育厅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3      信箱:wyumkszyxy@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