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司徒玲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日前,接教育部关工委《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9号),五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五邑大学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五邑大学关工委成立于1998年12月,目前全校12个学部(学院)均成立二级关工委组织。一直以来,五邑大学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配合主渠道,主动作为,发挥“五老”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助力学生党建工作,助推地方关工委“160工程”,参与本地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二十多年来,五邑大学关工委工作得到上级关工委的肯定和认可,十余次获得广东省及省教育系统、江门市先进集体表彰,三十多人次获全国、省、市先进个人。

五邑大学关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五邑大学关工委)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