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感恩主题教育讲座系列(三):智能制造学部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引导新生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与使命,智能制造学部邀请了五邑大学原副校长吴今培教授于9月9日晚上7:30,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为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幸福源于共产党,肩负重任报国恩—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对话”的主题教育讲座。辅导员何欣颖等及学部210713/210714/210715班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吴今培教授从自学、勤学等方面与新生分享了“大学生如何学习”的问题,叮嘱2021级新生既要学好“上游”知识,也要学好“下游”知识,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信息传承的规律,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吴教授进一步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讲述了在信息时代掌握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及人工智能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告知同学们内心要宁静,要沉下心来学好专业知识,以真才实学建功新时代。新生表示聆听讲座深受启发,今后会充分利用大学宝贵资源,不断提升自我,矢志艰苦奋斗。

智能制造学部党委邀请老党员、老教师、各专业优秀教师为2021级新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旨在让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合理规划学习安排,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快速成长为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幸福源于共产党,肩负重任报国恩”新生主题教育第三场圆满结束。(文/图 智能制造学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