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离退处党委组织老同志收看第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之际,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党委于9月15日——24日,利用微信群组和短信的通知形式,组织离退老同志收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的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张文杰作“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的第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线上学习体会交流和讨论。

通知发出后,各支部积极响应。各支部书记还在各自的支部微信群转发收看链接。党员群众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在线上线下提交观后感。其中老党员邓婉贞还亲自把手写的收看感想感受稿送到老干离退处办公室。

大家一致认为,张文杰教授专题报告思想性强、内容客观真实、故事感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力量和不朽的光芒!

大家纷纷表示,长征是一部不朽的英雄史诗,长征精神是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余热!

据不完全统计,近200位退休及在职人员收看了专题报告,75位老同志提交了观看感受。一位远在美国探亲的老同志也提交了学习体会。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