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老干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离退老干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部的统一部署下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各支部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广东未来五年提要求、指方向,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积极发挥余热,结合实际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协助党委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稳定老干部队伍。党组织要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期盼和诉求,坚持将常规服务与针对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的重点服务结合起来,切实把每位老同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各支部还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老干处党总支部将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同时根据老同志的特点,不断探索适合老同志情况的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支部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公布了调整后的党费交纳标准。(离退老干处党总支部)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