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一行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作者:甄锦强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离退老干工作、党支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方面好经验、好做法,5月12日,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一行6人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进行学习调研,受到该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钱灿平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钱灿平处长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在离退老干、党支部和关工委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播放了介绍学校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宣传片。接着,带领我们环仙溪校区参观学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老干离退处组织骨干外出学习调研,收获良多!大家认为,佛科大离退休处同仁敢说敢干、多说多干、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做法、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