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留倩影,欢乐度三八”——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离退处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江南大地 ,春风煦煦,春光融融!离退处门前灯笼高挂,红旗招展,彩旗飘飘,一派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五邑大学老干离退处精心组织了一场庆祝“三八节”活动,为退休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学校110多位退休女教工身穿节日盛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来到活动现场快乐地参与了“投球”、“钓鱼”和“投壶”等趣味性活动项目,兴高采烈地热烈拥抱、交谈,久违的重逢定格了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倩影。场面欢乐连连、欢笑阵阵!诗为证:一投一挑一回眸,豁然漫洒九重霄;壮志凌云心未老,定把夕阳变晨晓!

老干离退处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抓实“乙类乙管”工作要求。在做好“三八节”户外游园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外,还聘请了两位摄影爱好者为女同胞提供拍照,学校退役军人义工队伍协助清洁布置活动现场,帮扶年长和行动不便的女教工。温馨细致周到的工作得到女同胞们的交口称赞!

五邑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