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科技处/社科处举办“科技奖申报动员与交流会”

2018年01月22日 点击:[]

为加强教师对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重视,协助教师更好地开展申报工作,1月19日下午,科技处/社科处举办了“科技奖申报动员与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主持。李霆副校长、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申报教师与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甘俊英处长首先对省科技奖的奖种设置做了详细说明,明确指出每一个奖种在申报时应特别注意的条件和要点,并强调教师填写申报书时要谨慎选择学科类别。随后,讲述了科技奖推荐及评审流程,提醒教师要重视形审要求,提前做好相关科技成果评价和登记工作,并从申报书填写技巧入手指出,项目名称不得使用产品商标、单位名称;专业评审组和所属学科二者要一致;项目简介要立意明确,让专家一目了然;申报书其他填写内容要言简意赅,注意字数的限制。最后,还分享了个人申报省科技奖的体会与经验。

李霆副校长作了指示,要求各学院重视科研成果积累,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前谋划,做好教师科技奖申报工作。

会后,甘俊英处长与到会科研院长和教师进行了交流。(文 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