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校长张运华、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主任、研究生学院院长、各学院(部)院(部)长、科研副院(部)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及各学院(部)高建以来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及获批情况,对2024年国基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对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做好科研人员诚信教育提出要求,校内专家做了国基项目申报经验分享。

张运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增强国基申报的信心,不要怕失败,提早做足准备,认真分析梳理拟申报的研究课题,不断打磨申报书。二是精心组织,加强统筹,职能部门要多组织项目申报辅导报告、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为各学院(部)教师做好科研服务;三是高度重视,推动落实,各学院(部)负责人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做好2024年国基申报工作安排,并采取措施加大对国家级项目的奖励、激励。李霭康作会议总结,强调各学院(部)要对国基申报项目做好摸底工作,树立信心,重点扶持,精心打磨,力争2024年我校国基工作踏上新台阶。(图/文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