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五邑大学青年教师与中山大学教授合作喜获新进展

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新年伊始,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研究团队与中山大学合作的研究成果以“Flame-retardant single-ion conducting polymer electrolytes based on anion acceptors for high-safety lithium metal batteries”为题发表于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文章第一作者为我校青年教师邓魁荣。该文章作者还包括物理学院19级本科生关天瑜、梁福辉和郑晓琼。



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研究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锂离子电池、锂空气电池、钾电池、锌电池、钠电池、超级电容器等。该团队积极与中山大学、中科院长春化学所、吉林大学等开展合作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团队坚持育人导向,积极吸引本科学生开展相关的科研活动,卓有成效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