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下达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2年12月27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研函〔20222号),我校获批立项项目共3项(见附件1)。现就项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依照教育厅立项批文填写《任务书》,按照要求开展研究。

2.学院(部)加强对立项项目的帮助和督促,协助项目组开展研究工作;对研究中的优秀成果进行培育和提升;发挥学术分委员会对科研项目的审议、评定、咨询作用。

3.项目实行年度检查,项目开展后的次年3月份前项目组需上报项目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情况。

4.项目经费开支参照省教育厅“创新强校”项目经费管理,严格遵守国家、省、学校有关项目资金管理等各项规定。

5.项目组应在合同到期后的3个月内提出验收申请。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对项目是否达到结题要求给出审查意见,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并按项目完成情况给出意见。鼓励项目成果为教学服务、为地方产业服务和实施成果的转移转化。

6.项目负责人于22017时前将任务书电子版发wyukjc@126.com,经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审核通过后打印(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并签字,于22317时前由学院(部)统一送交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放弃项目资助。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科研能力提升项目任务书(模板)



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

2022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