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科协
邑大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邑大科协>>正文

关于开展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教职工:

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在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的科技论文(不含教材)。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学术论文不再参加评选。

二、设置奖项:设立“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项10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

三、申报程序:由各市级学会、协会、促进会、院校和企业科协,各市、区科协(简称申报单位)组织申报。每个申报单位报送参评论文一般不超过10篇。以下情况可适当放宽: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所属学会和会员人数较多而学术活动又比较活跃的申报单位原则上最多可申报30篇。

四、申报材料:

1. 申报单位《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汇总表》;

2. 参加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者《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3. 提供论文原文影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原文为外文者,应附中译本);

4. 符合《办法》评选条件所需的有关证明材料。要求认真填写,内容真实,材料齐备,字迹清楚。

五、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

1. 申报论文为自然科学论文;

2. 申报者需提供纸质申报表一式两份、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原文为外文者,应附中译本)、申报论文的WORD版;

3. 各院系统一将汇总表和教师填写的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wyukjc@126.com;

4. 符合《办法》评选条件所需的有关证明材料,如三大索引收录证明。

5. 申报表的“联系人申报信息”,请填写论文第一作者的相关信息。

6. 申报材料请送交所在学院;各学院请于6月15日17点前将申报材料送科技处/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庆强 3296181

附件:

1.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2.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汇总表

五邑大学科协

科技处/社科处

2017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1.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2.江门市(2015-2016)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