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大检查

2019-02-26 08:47:3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五邑大学的师生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上午7:50,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副校长董超俊带领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学生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就任课教师的到岗和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和听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教学设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10:10,受张运华校长委托,董超俊副校长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检查组和职能部门检查情况反馈会,从各组汇报情况来看,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精神饱满,学生自觉靠前就坐,大部分听课认真,学校教学秩序总体运行正常,教师学生的状态以及教学环境与以往相比有明显提升。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职能部门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董超俊副校长做了总结,对职能部门利用寒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职能部门尽快解决,要做好常态化的督查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张运华校长多次亲自带队对教学条件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教室、多媒体设备、教学环境卫生状况、教学所需各类耗材是否准备到位、相关施工是否符合教学要求等进行了重要的工作部署和指导,职能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加以解决,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