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大检查

2018-03-07 11:14:29 浏览次数:

3月5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7:50,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副校长董超俊、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并对教学秩序、教学安排、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上午9:00,校长张运华召开检查组情况反馈会,从各组汇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已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为新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学校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学条件进行了检查,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了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