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选修大学英语类高阶课程的通知

2024-04-12 11:57: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根据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的课程设置要求,外国语学院将开设增强英语应用能力的通用英语课程--高阶英语综合(1)高阶英语综合(2)现将课程及选课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课程信息及开课对象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学分

学时

开课对象

高阶英语综合(1

本课程根据《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提高目标的级别要求,开设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完型填空、翻译等专项培训,助力学生夯实语言基础、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1

16

面向已修完《大学英语(1-4)》课程,尚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希望进一步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的全日制本科大三、大四(包括五年制四、五年级及专升本)学生

高阶英语综合(2

本课程根据《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发展目标的级别要求,开设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完型填空、翻译等专项培训,满足有拔尖创新潜质的高水平学生参加跨文化交际和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的需要。

1

32

面向已修完《大学英语(1-4)》课程,并且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希望进一步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达到硕士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水平的全日制本科大三(包括五年制四年级及专升本二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流程

1. 选课时间:4月12日16:00—4月20日24:00 

2. 选课流程:

操作步骤:选课报名——个人选课——对想选的课程 点击“选课”——点击“确定”——若需退选 点击“取消”——点击“确定”。

    温馨提示:本次选课本着自愿原则,采取先到先得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