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3年关于做好本科生申报辅修专业的通知

2023-05-06 08:17:09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为培养具有知识面宽、适应性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根据《五邑大学学分与课程修读规定结合我校学生实际需求,现将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学生,已按规定缴清主修专业学费,可以申请修读校内开设的辅修专业。

2、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请于5月25日—6月1日(辅修外国语学院专业5月20日前)下载附件并填写《五邑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一式两份)(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教学运行栏目也可下载),学生签名后,6月1日(辅修外国语学院专业5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给本人所在学院的教务员老师。

3、学生所在的学院签署意见后,将表格交至学生申报修读开设辅修专业的相关学院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6月15日前将表格纸质版及审核通过与不通过学生名单交至教务科。(开设辅修专业的相关学院,如需对学生进行考核,请自行联系学生组织考试。)

4、成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需按规定缴纳相关学费,学生中途不愿继续修读的,可以自行放弃,修读通过的辅修课程,予以记录成绩(学分)。

   联系人:赵丽特          联系电话:3296619                                        

 

教务处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