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2-12-12 16:52:5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开展学生评教工作是了解学校教学工作,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管理质量的重要环节。本学期对任课老师的评教按下列要求进行:


一、对任课老师的评教。请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任课教师进行公平、公正、客观地评教。在评教过程中,如果有不礼貌的、极端的或人身攻击的评教文字,学生必须要对这种行为承担所有责任。


二、本学期的评教时间安排在2022年1212日至2023112日。完成教师评教才可查看本学期的成绩,无意见建议则评教表中最后一栏可不用填写

三、评教在教学管理系统上进行,网址:https://jxgl.wyu.edu.cn/,游览器:谷歌游览器或360极速游览器。操作步骤:选课报名--问卷调查--教师评价--进入评价

四、温馨提醒:有些课程没有任何教学环节,因此评教课程里无该课程显示,这种课无需评教。评教页面如果超过20门课程,则有2页评教课程,请评教完第1页后再评下1页。

                                                                                                                     

教务科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