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9-25 11:05:48 浏览次数:

2022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定于2022121718举行考试报名方式继续采用在线报考模式,考生需登录报考网址,完成个人线上注册、报考、资料核对、费用支付、打印准考证等操作,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在本科学生(学生在休学期间不能报名参加)

二、考试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win7+office2016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Office2016高级应用 Java程序设计
电子商务

Python 程序设计





(每次考试每个考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

三、考试形式:机试

四、考试时间:105分钟

五、考试日期:2022121718分批进行。

六、考试费用:58/人/科。

七、考试内容:计算机水平考试执行 2022 版的考试科目体系,具体的考试科目体系可查询中心官网(http://gdoa.scnu.edu.cn)的相关通知。


八、报名办法及时间:

1.9259:00---10922:00学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gdoa.scnu.edu.cn/bm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学生报名操作流程

(注:报名学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

2.学籍信息有误或无电子相片的考生请在报名结束前尽快联系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张老师(联系电话:3296684)更改

3.11月30号考生需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12月17日-18日按时参加考试。

4.请各位考生确认好考试名称、科目等信息后再缴费,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不可取消。

九、证书发放

凡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考试组织机构颁发的相应等级合格证书。


温馨提醒: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是面向校内在校学生的一种水平考试,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同。请各位同学务必看清楚考试名称,以免混淆报错,谢谢!                                      

 教务处

2022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