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查看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2022-05-23 14:55:2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515日在本校举行。赛设种奖励等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决赛设两种奖励等级:特等奖和一等奖。本次初赛我校共有912人报名参加(其中B类考生:133人,C类考生:779人),经过激烈的角逐,C类考生第一名是王惠美同学,成绩是110分;B类考生第一名是郭嘉馨同学,成绩是101分(满分150分)。 具体成绩请查看附表: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    

本次初赛产生6个一等奖,27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根据《关于处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评奖工作中出现成绩并列情况的处理意见》,成绩并列的获奖情况由外国语学院评定。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可以参加决赛,角逐特等奖或一等奖,决赛相关信息请留意后续通知,所有得奖的同学可获得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