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结业生参加课程考试要求的通知

2022-04-14 08:42:4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发布的《关于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对于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结业生,如影响其本学期按时毕业可申请线上考试,如不影响其本学期按时毕业则申请缓考。

    经请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于参加考试的结业生,如其行程卡显示其14天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城市,则填写申请表,按流程审批后,申请线上考试;如学生行程卡显示其14天到达或途经非中高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城市,则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在返校前提前向学院(部)提出返校申请,由学生所在学院(部)按照学校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粤康码、行程卡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将符合条件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名单报备安保处,并务必提醒学生考试当天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能进校考试。

教务处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