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国家安全教育》课程学习的通知

2021-10-27 10:24:28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教保函〔2021〕3号)要求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各高校需开设不少于1学分的国家安全教育公共基础课。现对该课程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修读对象。学校面向2020级及以后年级各专业(含专升本)1学分,16理论学时的《国家安全教育》公共基础课该课程为必修课,请相关学生务必修读。

2.课程学习及考核安排。2020级、2021级定于本学期开设,授课方式为线上教学,授课平台为超星学习通,具体课程学习及考核安排如下:

1)课程学习方式:该课程均以网上视频形式进行观看学习。请登录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学习,学习网址:http://wydx.benke.chaoxing.com/;用户名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如果曾经登录过该系统密码修改过的

2)课程学习时间:2021年111-2022年1月7日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该时间段内按时完成课程学习。

3)课程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2022年1月14日同学们务必在该时间段内按时完成课程考核。

注意:该课程必须在2022年1月7日前完成所有学习内容(包括视频、章节测试)才可以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务必注意时间截点,按照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及考核任务。

教务处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