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9-07-08 09:31:5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假放假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度第学期学生的报到注册事项公布如下,各学院配合做好新学期的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人员:请根据本学院的学生总人数,落实好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分组,800-1000人次/组为宜。

、硬件:每组配合的硬件包括:桌椅、计算机一套、条形码扫描器一台。学生数多的院系请根据分组情况自行配置好条形码扫描器。

、网络畅通:确保用于报到注册的计算机保持网络畅通。

、系统开放注册及统计时间

1.报到注册当天

   20198308时-18

2.按期注册统计结果上报时间

   201983019时前(系统填报未能注册原因,提前做好登记工作)

3.欠费、请假等补报到、注册时间

   201992日-923日(开学三周内)

4.逾期未报到注册者,学校将按照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请各学院跟进未报到注册学生处理事宜。

、注意事项

1.本学期末放假前须提醒学生办理学期注册必须是本人凭学生证,遗失或损坏的要及时补办,以免影响报到注册。

2.工作人员在扫描学生证条形码前,必须验证报到学生及学生证为同一人。若条形码损坏,可输入学生学号

3.重复扫描学生证条形码的,系统只记录最早注册时间。



                                      教务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