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

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步骤

2022-06-22 10:29:51 浏览次数:

一、正常考试成绩录入

学生成绩可以每一项分别输入,也可以直接导入,导入的名单顺序和签到表的顺序不要求一致,系统会根据学生姓名、学号导入对应的成绩。

点击“成绩管理”→点击“成绩录入”→选中要录入成绩的课程名称→点击“成绩比例”一栏的“设置” ,设置各环节的成绩比例→点击“操作”一栏的“录入” →点击“导入” →选择“点击下载模版” →按照模板要求填写本门课程的相关成绩信息并保存文档→点击“ 上传”,将填好的的成绩信息上传至系统→如未操作完毕可点击“暂存” →检查无误后点击“提交” 即完成成绩录入,学生可查看成绩。

二、缓考成绩录入

正常考试成绩全部提交后才可以安排缓考成绩录入。缓考的学生成绩录入时,点击“补考成绩录入”,补考学期选择下一学期,输入成绩时需要点击“录入”,再点击“蓝色字体的成绩比例”,从弹出的“分项成绩修改”中录入平时成绩等分项成绩,如下图所示,即可录入缓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