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与资讯>>资讯>>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中期学生反馈咨询员交流会
2019-01-09 16:58  

2019年1月8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参与中期学生反馈的8位咨询员就中期学生反馈工作举行交流会

与会咨询员围绕教学咨询过程遇到的困难、新教师普遍存在的共性教学问题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如何改进教学咨询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

各位咨询员在中期学生反馈工作遇到的普遍问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个别教师由于对中期学生反馈工作不了解,对开展这项工作有一定的抵触情绪,建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加大对中期学生反馈工作的宣传,让更多的老师从这项工作中受益;二是大班教学咨询过程中收集全班学生意见比较费时,建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探索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来提高收集学生意见的效率。

新教师普遍存在的共性教学问题主要涉及教学PPT设计水平有待提升、教学设计、课堂互动、课堂管理有待加强等,建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围绕基本教学能力提升为新职教师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帮助新教师尽快站好讲台。

 

 

(文/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五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96031号

办公地点:五邑大学南主楼六楼603   电话/传真:3296077    邮箱:wyujsfzzx@126.com